close

 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國泰夜市(地點:  350苗栗縣竹南鎮)

 地點:  350苗栗縣竹南鎮

只有星期六晚上才有開

有些攤位很早擺攤差不多3點多開始擺

這個夜市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

我爸媽是賣牛排 我從國小4年級就開始去幫爸媽打工

今天我來分享夜市裡的美食跟娛樂。

 

  

 3點多大家都來擺攤了 😆

為了賺錢,不怕累。

 

 

  

我先介紹我家開的牛排店

店名叫 阪神 喔不要去錯家了

每個星期六我都會來賺零用錢而打工,很多人說醬汁很特別,綜合醬更不錯吃

豬排吃起來會有香甜的味道、雞排都會煎得很脆又香、牛排吃起來有嚼勁又Q

也有雙層套餐是可以點兩塊肉的(牛豬雞選兩個)

等你來吃!!!!!

 

  

這家泰式椒麻雞

雖然價格很不便宜  $80

如果想吃看看可以去買,我也推薦這個,

這個老闆娘個性很爽朗,對客人很熱情,

他都會直接在現場煎,現場切,讓你路上方便吃

加上洋蔥、香菜、肉爆香又脆 保證會讓你讚不絕口

不敢吃辣的不要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雞腿捲      

形狀跟香腸一樣  一支$35 三支$100

裡面包著滿滿的雞肉,口味任你選。(檸檬、起司最受歡迎的口味)

真的超好吃的!!!新鮮多汁 讚啦!!! 

 

甲林鐵板燒

這家是鐵板燒

他都會直接在現場炒,

你跟他熟,他都會請你吃或是加料加菜

蒜頭、青菜、肉爆香,讓你吃到飽。

 

套圈圈 這個在廁所那邊(要去廁所就可以看的到了)

小桶 $ 50 大桶 $ 100 特大 $ 200

大人小孩都喜歡 阿公都喜歡套酒的 很多阿公都套到

套到什麼都是你的了,讓你開心的帶回家。

 

彈珠台 我相信這是大家的樂趣,

每次小朋友看到這個都會直接跑過去 爸媽都會超無奈 😭

只要你幸運很好中彈珠台的裡面紅點彩卷會自動吐出來

彩卷越多可以換到你想要的東西喔~~~

 

這個夜市晚上11點多大家也慢慢地收攤

疲倦的回家,為了養家而拼命的賺錢,

地上都是滿滿的垃圾,掃地人員更辛苦,馬路上有垃圾也要掃起來,掃完才能回家

最晚4點多才會掃完,少部分有的攤子3點多才收攤。

希望大家去夜市不要把吃完垃圾丟在地上,喝完的也丟在地上,人家掃地也很辛苦的,如果可以順手丟垃圾桶可以當作愛護夜市、讓夜市的環境更加乾淨。 💖 💖 💖 💖 💖

arrow
arrow

    屁肥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